正文

中国翻墙VPN推荐

(2019-10-07 00:02:19) 下一个

如您所知,中国一直在严厉打击VPN的使用,直到10月1日庆祝其第70个国庆日。几乎每个VPN都遇到连接问题,但是最好的中国VPN仍然有效吗?作为在中国生活了十多年的侨民,我想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遗憾的是,自2009年以来,这个网站与许多其他网站一样,在中国被亲切地称为“中国防火长城(即中国的审查制度)而被封锁。由于政府无法控制平台上的想法共享,因此某些网站(如Facebook,Twitter甚至是中国的Instagram)被封锁。 《纽约时报》或《华尔街日报》等其他则被封为“西方媒体”,因此被解锁。

2019年最好的VPN推荐:

 

1.     (在Trustpilot上最高分)

在中国推出的另一个VPN是PureVPN。这是我在中国的首选VPN,但是,自从他们的网站在中国被禁止以来,我没有机会使用它。

也就是说,PureVPN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镜像域来应对这个问题。我自己尝试过它并且有效。

PureVPN提供了我认为最好的服务之一。虽然它属于预算VPN类别,但它的功能是一流的。

PureVPN提供军用级AES-256加密,Kill开关,分离隧道。杀戮功能非常出色。

PureVPN还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大型服务器园区。当我第一次使用它时,它们只提供了500台服务器。但是,现在他们在全球提供超过5000多台服务器。

还想知道更好,请看PUREVPN评测

2.  (#1 VPN中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ExpressVPN是功能强大的VPN服务之一。尽管长城防火墙以阻止VPN服务着称,但ExpressVPN在中国的运作仍然完美无缺。

毫无疑问,这是我个人的最爱。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几乎每个人都推荐ExpressVPN。

除了在中国大陆提供可靠的报道外,ExpressVPN还提供超级流畅的多平台应用程序。我个人喜欢iOS应用程序,它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表现非常好。

连接延迟几乎不可察觉,速度下降完全可以接受。在我的100Mbps互联网连接上,ExpressVPN实现了平均70+的下载速度。

中国的两个最佳快递VPN服务器是美国洛杉矶3和香港1.我认为这两个地点似乎是最优化的。

还想知道更好,请看Express VPN评测

3.  (最合适的)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有CyberGhost。在性能上与PureVPN相似,这是一项了不起的VPN服务。

应用程序具有超级响应能力,并且性能出奇地出色。我之所以说“令人惊讶”是因为CyberGhost也属于预算VPN类别。

我不喜欢CyberGhost的一件事是他们缺少服务器。他们仅提供3200多台服务器。尽管我没有遇到任何重大问题,但是在一天中的某些时候情况确实会变慢。

还想知道更好,请看CyberGhost评测

 

结论

这样就涵盖了! 显然,有很多VPN服务被排除在此列表之外,但我坚持认为,如果您要去亚洲,以上是适用于2019的最佳中国VP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Escob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2004' 的评论 : 朋友!你应该试一试EXPRESS VPN 或者PUREVPN。 这两个VPN我自己测试过,还有它们提服务器速度很不错!。 
ca2004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回中国前在AWS 自己做个VPN.不过有的时候也很慢.
JEscob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我在用的是PURE VPN。这软件是最便宜的。上边在文章里我提了PUREVPN的评测链接。请按下看看
JEscob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syrny' 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复! 在这文章写的时候我自己测试了CYBERGHOST,那时候软件连上了。请问链接时,您遇到了什么问题?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CyberGhost在中国根本就连不上,这些都是在哪儿抄的?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它属于预算VPN类别?
我想是指基础版,廉价型级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