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神曲快递【红尘赐我一身伤】

(2024-02-11 17:57:17) 下一个

李英 - 红尘赐我一身伤
作词:三力
作曲:三力

自己的路自己去闯
就算撞了南墙也无妨
该哭就哭该狂就狂
不管前方有多少风浪
红尘路上太过匆忙
爱过的人已不在身旁
所有委屈自己去扛
就当花开花落梦一场
红尘赐我一身的伤
我还红尘孤泪几行
岁月给我两鬓风霜
我给岁月留下几多沧桑
红尘赐我一身的伤
我还红尘一曲离殇
走不出人海两茫茫
就用三分执念等花开放
红尘路上太过匆忙
爱过的人已不在身旁
所有委屈自己去扛
就当花开花落梦一场
红尘赐我一身的伤
我还红尘孤泪几行
岁月给我两鬓风霜
我给岁月留下几多沧桑
红尘赐我一身的伤
我还红尘一曲离殇
走不出人海两茫茫
就用三分执念等花开放

红尘赐我一身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