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开你的心】吻着你的离去

(2024-02-11 17:52:31) 下一个

AI画作

吻着你的离去

  • 作词:存菁      
    作曲:婉韵(Grace Li)
    原唱:天籁天    翻唱:天山晨
  • 我的热情吻上你冷冷的唇
  • 你可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你的一个转身
    让我丢了魂
    美丽的谎言刺痛了所有的真
    喔 蓦然回首
    阑珊处已不见当初的人
    眉间锁不住绝望的泪痕
    你为何要关上爱情的门
    走在熟悉的街上
    风是那么的冷
    寄来愁绪几分
    更惹得秋心月半轮
    喔 蓦然回首
    阑珊处已不见当初的人
    你给不了我温存
    我却许你一世的永恒
    缠绕在心中的寂寞如藤
    我的世界如何缤纷
    喔 阡陌红尘
    别再辜负青春
    花落纷争不奢望共度一生
    用心走过每个日暮每个清晨
    眉间锁不住绝望的泪痕
    你为何要关上爱情的门
    走在熟悉的街上
    风是那么的冷
    寄来愁绪几分
    更惹得秋心月半轮
    喔 蓦然回首
    阑珊处已不见当初的人
    你给不了我温存
    我却许你一世的永恒
    缠绕在心中的寂寞如藤
    我的世界如何缤纷
    喔阡陌红尘
    别再辜负青春
    花落纷争不奢望共度一生
    用心走过每个日暮每个清晨

祝唱坛所有女神们男神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