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词动我心】活动暖场:【不要逼我说话】+ 配音秀:【天龙八部之阿朱之死 】(思吟 & 天山晨)

(2020-06-19 12:12:49) 下一个

配音秀:【天龙八部之阿朱之死 】

阿朱--思吟

萧峰--天山晨

 

【不要逼我说话】

 
电视剧《康德第一保镖传奇》插曲
原唱:范琳琳
翻唱:天山晨
作词:纪小黑
作曲:郭鼎立
 
不要逼我说话
心中全是一个他
轻轻抿口水

 
心中都是他的影 他的影
偷偷瞟一眼 瞟一眼
心中永牵挂 永牵挂
偷偷瞟一眼 瞟一眼
心中永牵挂 永牵挂
不要逼我说话
几多情与几多愁 几多爱与怨
心中如何盛的下 盛的下
甘愿生死相许君
伴君仗剑走天涯
甘愿生死相许君
伴君剑走天涯
不要逼我说话
心中全是一个他
轻轻抿口水
心中都是他的影 他的影
忍看乌云遮明月 情泪难禁涔涔下
忍看乌云遮明月 情泪难禁涔涔下
忍看乌云遮明月 情泪难禁涔涔下
忍看乌云遮明月 情泪难禁涔涔下
忍看乌云遮明月 情泪难禁涔涔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