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拉神灯

我的油管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4RxRhs3A1TX43IlWvCLMg/playlists
正文

Fleur de Villes发来个邀请

(2021-04-09 07:33:48) 下一个

 刚刚学会了一个名词-凡尔赛

那就来“赛一赛”我居然收到了一封邮件,得到Fleur de Villes邀请,请我们去表演花艺。
????????????????
 
Fleur de Villes 这个名字你不一定知道, 但是她们组织创造的花艺设计你一定见过。
Fleur de Villes, 一个法语名字,让人想到浪漫,色彩斑斓, 意思是Flower of cities. 如果你住北美大城市,会在Mall里, 有时候是在DOWNTOWN,看到身上穿满花儿的巨型模特。在温哥华, 每年你在Metrotown, Cambie Mall 等等地方都会看到那些美丽的鲜花模特。 这些都是她们主办的。不仅在加拿大美国各个主要城市,在英国,其他各国,都有她活动的身影。
所有的花店都可以报名参加。经过一轮筛选,众里挑一,极少一些花店被选中。到底多少个,没有数过,就是每次展出你看到的所有那些,从几百上千的里面,也就挑出十来个吧? 这些被选中的幸运儿,每一家会得到一千块钱去买材料。这一千块钱买到的花材,足够把一个模特打扮得奢华尊贵,艳压群芳,真正的花枝招展!
作为花店,这是一个绝佳的宣传自己的机会。吸引无数眼球,从而就吸引很多大的生意机会。
 
有几年当看到这些争奇斗艳的模特,我也有一点小冲动,但是店里的活儿太多,根本没时间。记得我刚开店的那一年正赶上母亲节,我直到过了节都没来得及去参观,就撤了。又一年我倒是去看了,正在Metrotown 举行闭幕庆功晚会,我认出好几位设计师们面含春风,谈笑风声,把酒畅饮; 人生得意,如在青山之颠,远望之,恍如隔世。
这大概是作为花艺师最高的荣誉之一了。
那晚我做为小白则把各个细节的做法都拍了个遍,学到手很多。
 
参加是不参加? 毫不犹豫我选择不参加。 这一年多,除了做一做网上接到的订单,其余时间就是在家业余“修禅参悟”,心底淡泊,或者说没有激情,没有燃烧熊熊火焰????。一切如梦幻,似泡影,大概是会了,就不新奇了。所以就算了吧,给机会他人先。越来越佛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