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漫山7

记下一点一滴的生活,聚成心灵的汪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blog的第一页,名字的由来

(2005-11-27 03:57:22) 下一个

来到了英国以后,觉得挺无聊的,就做个blog吧.在选择blog的名字的时候,颇费了一番脑筋.偶是一个总是自以为很有想像力的人,对于起名这种事,一向是追求完美极致的.所以,当一件事被人追求完美的时候,就注定了它必会难产!所以,我在折腾了诺干名称,而且在被文学城的注册系统残酷的拒绝了若干次以后,我决定用偶LG的名字.偶老公的MSN叫枫叶漫山.所以,我就叫枫叶漫山7...

有点像以前女子出嫁以后就冠上夫姓.其实,说真的,偶觉得这种方法还是不错的.女人冠上了夫名夫姓,就有点像自己在外面胡言乱语不用承担任何责任的感觉,呵呵.就像我的blog叫枫叶漫山7.如果我在blog上胡说八道,把别人惹生气了,别人第一个找到算帐的应该是枫叶漫山,然后才会找到那个枫叶7吧,呵呵.他的块头比我大许多,我相信躲在他的后面会很安全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