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坏女孩》《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砍柴小伙子和小尼姑,老尼姑的故事》后续

(2022-01-13 11:13:24) 下一个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爱在深秋】《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砍柴小伙子和小尼姑,老尼姑的故事》 哈梅 - ♀ 给 哈梅 发送悄悄话 哈梅 的博客首页 哈梅 的个人群组(13133 bytes) (5874 reads) 11/26/2022  16:46:03 (38)

电影《坏女孩》主题曲

作词:林振强

作曲:C Dore/J Littman

编曲:Dick Law

原唱:梅艳芳

 

他将身体紧紧贴我 还从眉心开始轻轻亲我

耳边的呼吸熨热我的一切 令人忘记理智放了在何

 

他一双手一起暖透我 犹如浓酒懂得怎醉死我

我知他的打算人却不走远 夜幕求我别共爱意拔河

 

Why why tell me why 夜会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里也想变坏

Why why tell me why 没有办法做乖乖 我暗骂我这晚变得太坏

 

可否稍作休息坐坐 齐齐停止否则即将出错

快饮杯冰水冷静透一口气 并重头看理智放了在何

 

身边的他仿佛看透我 仍如熊火一般不放开我

我身一分一寸全变得酸软 像在求我别共爱意拔河

 

Why why tell me why 夜会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里也想变坏

Why why tell me why 没有办法做乖乖 我暗骂我这晚变得太坏

(最后三句被这首伴奏掐掉了。)

Help me 我快变罪人

Help me 快救命,Midnight 我爱午夜长

Midnight 太漂亮。

【爱在深秋】《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砍柴小伙子和小尼姑,老尼姑的故事》 哈梅 - ♀ 给 哈梅 发送悄悄话 哈梅 的博客首页 哈梅 的个人群组(13133 bytes) (5874 reads) 11/26/2022  16:46:03 (38)

砍柴小伙子和小尼姑,老尼姑的故事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124363.html

我写了个后续,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145701.html

 

后续:

 

砍柴小伙子走后,小尼姑对老尼姑说,这样的施主,我们以后万万不能再让他留宿了。” 老尼姑说,出家人应以慈悲为怀,以后我另觅留宿之处给这样的施主。

 

过了一阵,又来了一个赴京赶考的年轻书生,小尼姑不禁被这位施主的彬彬有礼,一表人才所打动。当老尼姑要为书生安排住处时,小尼姑忍不住问究竟是何处。老尼姑道:这是以前一位施主的旧屋,允准过老身以后有需要可以使用。你打探此处,可是有意前去伺候?小尼姑听了立即红了脸,低声回到:非也

 

小尼姑退下后,老尼姑就开始试探这书生是否对小尼姑有意。这书生是风月场所老手,听到此话哪有不允的?连忙先交与老尼姑一些银两,事成后再加倍。

 

晚上老尼姑前去赴约,却被小尼姑跟在她后头。这位身经百战的书生,在黑灯瞎火下发现这来的不是小尼姑,立即问是谁?老尼姑吓得落荒而逃。这一幕被小尼姑全看在眼里。

 

小尼姑这时觉得进退两难,再不赶回尼姑庵,就要被老尼姑发现她不在庵里;但现在离开了,就错失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小尼姑知道动了凡心,以后在尼姑庵里日子就难熬了,所以不回去也罢,今晚就赌一把。于是小尼姑鼓足勇气,上前敲了敲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