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SG 2019.9.15

(2019-09-14 08:40:04) 下一个

在找视频的同时,也找到了张宇的这个版本。听下去,竟然泪崩。很少有翻唱比原唱更动人的。这个现场版本,居然深深打动我。从来不是一个听流行乐的人,却在此时此刻不能抑制地伤心。这样的声音里。

我只想在现在,静静地想你,和你说话。

是的我对你依依不舍,我不能将你放下。我的生活停留在分开的那一刻,已经这么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11' 的评论 :谢谢你!
7-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安' 的评论 : 也希望你快乐,不要这样难过下去。
静.安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思念,如你所说也是情绪化的,会忽然来袭,击中人的心脏,令人无力承受。而平时,这思念就是生活的背景,仿佛忘记了,其实一直都在那里,伴随着人忙碌地生活着。
静.安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一直在跟读你i的故事,先是在70‘s 论坛,然后到你的这个小空间。虽然我也应该是比你年龄大很多的人,但我的确有共鸣,读很多章节都流了泪。“是的我对你依依不舍,我不能将你放下。我的生活停留在分开的那一刻,已经这么久了。” 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来心情的写照。和你一样,我不知该如何,只能就这样难过下去了。但你还年轻,生活充满变数,我祝福你和S有最好的结局。人生那么短,在浩瀚的宇宙中那么渺小,也许快意恩仇才不枉此生。深深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