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想请教大家买 Bond ( Fix income) 的经验

(2022-01-27 06:50:19) 下一个

 我的初衷是,想拿比银行CD高一点的利息, 同时又担尽可能少的风险, 我从我的 Brokerage account 里面看到有七八种 Bond,  我想从  Treasury Bond , Agency Band & Manicipal Bond  里面看看有什么可买的, 但是我听到有种说法就是,买 Bond 不值得, 回报既不高,风险也还是一样有的,所以很多人还是不去买, 想听听这里的专家怎么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