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亮妈学做埃及黄油曲奇

(2021-03-28 14:41:42) 下一个

今天我和亮亮妈妈学习做埃及的黄油曲奇,确切的说是酥油曲奇。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103/7072/36325.html

由于本人做事历来用力过猛,楞是把埃及款美食做成了丹麦款视觉效果的曲奇。时间和温度没掌握好,在加上面粉用错了低筋粉,埃及产品变成丹麦产品。最近埃及的苏伊士运河出大事了,这款曲奇也算是天意吧。

今早去沃尔玛采购了原材料。在Bakery通道没有发现酥油,到了南亚,中东,东亚,意大利,苏格兰......的国际综合通道很容易找到了一个最小体积的酥油。上面大概是印度文字吧。然后又去Bakery通道买了开心果,泡打粉还有糖霜。剩下材料家里都有现成的。在Bakery通道还发现了新产品,瑞典的燕麦饼。这曾经是我如饥似渴寻了两年的产品,原来只有一家商店在网上和实体店卖,没想到一直追求进步的沃尔玛现在竟然奇迹般开始销售这款产品了。每次去沃尔玛采购,都有深深的感动,因为现在沃尔玛销售的中国产品,竟然比中国城卖的还正宗,还全,什么干山楂,八角,大白兔奶糖,山楂饼,瓜子都有,他们一定雇佣了中国采购。认识一个在沃尔玛上班的中国人,她负责采购,她五,六年前对我说过,做沃尔玛的采购压力特大。采购和销售直接挂钩,采购有权利什么都买,但是必须销售数量要上去。她曾经一度因为工作压力过大,休息过一段时间。

好了,看一下我做的 21个每个20克的“埃丹曲奇”吧。(最后一个只剩下15克面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很酥,口感比外头普通曲奇好吃,不过有些过甜。下次我少放糖。温度设成300华氏和15分,烤完就拿出来,再看效果。我还有可以做一次的酥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最后吃着口感如何?样子很好看啊。好像火大了些。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