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美食

中餐西餐家常菜 烘焙料理制作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制药丸】药粉-变-药丸--这个神器不容错过!--视频

(2020-04-28 08:44:47) 下一个

大家好,有没有和我一样经常吃各种粉的呢?比如三七粉,姜粉,黄芪粉,西洋参粉......

我突然发现我好喜欢各种补...各种养生.....

于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小工具,哇!也太好用了吧!

于是我把家里的三七粉赶紧做了三七丸子,以后也不用每一次都称量了.

每10粒的重量3克左右! 以后就直接数出5粒吞下就好了~~~心里再也不拒绝吃三七粉了.

话说,三七粉,姜粉,真的是好!吃完身体变化很大!说起养生,我又开始dedede没完了.

===========================

仰望美食的更多美味菜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