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股的热点切换非常快,及时锁利非常重要。好股可以在暴跌后分批建仓。

(2021-09-02 20:23:31) 下一个

前天我曾发帖重仓的A股强势板块全面暴跌。我在稍有反弹之后当天就将它们几乎清仓锁利,同时换仓了一些电力板块和光伏玻璃的热门股,手头仍剩下了大把的现金。今天我曾经重仓的五矿稀土和中国宝安双双跌停。我就在跌停板附近开始分批建仓,不惧可能的进一步下跌。其一,这些股票的基本面依然良好。其二,手头还有很多现金,前期在这些股上的盈利丰厚(五矿稀土的盈利超过了200%), 战略纵深很大。不过这种暴跌后分批建仓的策略我一般只用于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在具体操作上对仓位的控制也偏向保守。YMY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