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23收盘感悟:做好最坏的准备,才能在股市中冲浪。

(2020-09-23 13:35:16) 下一个

今天美元指数大涨,金银和股指都大跌。这对重仓金银股的我来说,情况简直糟透了。但是,今天我的持股市值却逆势上涨。主要的功臣就是以下两位:

1. 大盘指数的做空期权:特别是昨天QQQ反弹到50日均线时加仓的做空期权,有效地对冲了金银股上的损失。这里要特别感谢Must_go的分享。他在大千反复提醒大家金银和大盘反转的风险。尽管我并不完全赞同他关于金银的观点,但是还是做了对冲保护。感慨一下,对我操盘最有帮助的往往是意见与我向左的人。

2. 天然气:这是一个与大盘关联度不大的板块,而且前期调整充分。上周五开始走强。今天逆势大涨,后市可期。

以上两个板块,我在大千与大家做了实时的共享,希望能够对一些同学有所帮助。股海泛舟,波涛汹涌。做好最坏的准备,才能在股市中冲浪。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