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出名后挨骂很正常

(2024-04-01 07:55:37) 下一个

陈冲那段话对我来说就是唠嗑,没毛病。即使她没说你们中国人,也得挨骂。

十几亿人,就是十分之一看你不顺眼也有一亿骂你。

别说演员了,有人猛捐物,越捐骂得越狠。就是有自己自私的人,不信有奉献的人。

所以人不要出名。出名肯定会有人骂你。

比如这个坛子,我挺老实的,有时就骂骂川普。可是偏有人捡骂,骂川普就是骂他,莫名气面有时就跳出几个我不认识的,跟我后面骂我。

我不是网红,算一点名气没有的,还挨骂。

上了春晚的,怎么可能让十几亿人人人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