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猥琐了一把

(2024-04-03 14:54:23) 下一个

我那辆车是从PRICELINE上租的,一天三十多块,租三天九十七块。其他地方,一天要六七十,我毫不犹豫交钱拿下。

等到取车,给我免费升级福特野马敞篷,因为没有低档车。

我当然高兴。

但是,取车那天,租车公司的系统荡掉了,那个女的用手写了好多东西,晚上还打电话给我确认驾照号码,因为她输不进系统。

我提心吊胆开了三天,还在荒郊野岭试了试开每小时一百英里。还车的时候,那个人检查车说没事,可以走了,我就把所有的文件还给他。

我问有没有收据,他说会EMAIL给我。

回到家没收到电邮,我也没在意。

给信用卡付账的时候,发现租车公司除了PRICELINE的九十七块,另收了我十二块。

我就给我的信用卡打电话,把整个故事说了一遍,我并没有AUTHORIZE这比交易。信用卡问我和出租公司联系了没有。我说东西都还给他们,他们的电话都没有。信用卡公司说,没事,他们处理。

今天收到邮件,说下月退我十二块。

感觉自己猥琐,已经开了跑车占了大便宜,还为十二块矫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