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顾的隔离生活

(2024-04-03 09:43:45) 下一个

 

今天吃饺子,猪肉韭菜馅。

老顾还没坐下,哈喇子就开始流。

老顾一边倒醋,拌辣椒油一边说,我们老家是必须就大蒜的。

顾太说,你趁早死了那条心,大蒜是江北人吃的东西,没进化才吃。

老顾说,吃个蒜,又不是吃人肉,因此划分三六九等好像不好。

顾太,好,我不划分,你随便吃,吃完别上床就行。

老顾吧唧着嘴,在打蒜喝上床之间,我这哈喇子还真有点倾向大蒜。

说出来觉得有点不对劲,补充道,虽然,没有大蒜也是美味。

刚把虽然两个字说出来,顾太已经在拍桌子。

老顾,你想离婚就直接说,拿大蒜说事卑鄙不卑鄙。

这么多年我过过好日子没有?我要是享过两天福,你离我没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