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认真的

(2024-03-09 09:36:52) 下一个

黄永玉大艺术家吧,恋爱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说,跑到姑娘面前问,我有粮票,你要不要?

巴金大作家吧,一个姑娘给他写信,两人写了好几年才结婚。

过去的恋爱,也许不叫恋爱,可是本质上有种实在的东西,找一个人过日子。

过日子当然是我能陪你修车,你能给我做饭这些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恋爱变成男的吹牛摆阔,女的就看你摆阔花多少钱的游戏了。

挺朴实一小伙子,一恋爱,做派必须黑帮老大一样。挺朴实一姑娘,一恋爱,就是不给我花钱就是不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