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一过敏就会特别爱干净

(2024-02-23 12:25:52) 下一个

这是我过敏后得出的结论。

我以前是非常不在乎卫生的人。上大学的时候,一个宿舍住八个人,耗子在床上跑,无所谓。一个外地的同学带个厚厚的稻草席子当褥子,结果臭虫横行,人人身上起疹子。我肯定也被咬了,但是没反应,我也无所谓。

一个人骑车去天津,晚上住个大通铺的车马大店,晚上听住店那些人聊天,我还觉得挺有意思。那大通铺不定多脏。

这几年我开始过敏,随之而来的,我整个人变得特别爱干净。

不停洗衣服洗床单擦桌子吸地。出门不敢上草地,骑自行车只走车道,不敢停下来,生怕TICK爬身上。

家里见到一丁点小虫子,膈应半天。好在对蚂蚁还无感。臭大姐,每次见到,我都有种快死的感觉。我小时非常喜欢动物,现在除了鱼和鸟,猫啊狗啊,摸都不敢摸。

一过敏,我还喜欢理发。头上毛茸茸的,痒得不行,短点就舒服了。特不理解女性长发飘飘怎么活的。

张爱玲晚年被皮肤病所苦,不停搬家,我现在能理解。如果不停的瘙痒让你不停联系到周围的环境,就会变成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