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七八十岁折腾的特不理解

(2024-01-26 17:49:35) 下一个

别说七八十岁,我认为五十岁就没精力了。刚才吃完饭我坐沙发就睡着了,特香,睡了一个多小时。夜里又失眠。

就我这精神状态,让我打官司,竞选?我能在法庭睡着。

别说我身体不好,我起码没像好多人,这岁数进医院动手术,割这个拉那个。起码我还全乎。

八十岁竞选的人,满脸皱纹,为显年轻,故意晒得黝黑。今天扯着嗓子演讲,第二天上法庭。我坚决不相信这是任何八十岁的人承受得了的。能坚持下来,都靠的精神。毒品,兴奋剂类似的精神。

八十岁的老太太,被人搀扶着进法庭,要下来八千万。你还有多少年,余生是不是不断见律师,上法庭把那八千万拿到手?

我估计当年王洛宾八十岁了,拒绝三毛就是一句话,我就是一个做在沙发上打瞌睡的人,你何必找我折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