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次看到这种画面,我都觉得政客很扯

(2023-11-05 08:06:18) 下一个

 

每次看到这种画面我就觉得政治是很扯的事。这个议员,早晨上乔治斯坦破纳魄力死的节目。

乔治问,你能不能明确说,2020选举没有被偷?

他说,拜登现在是总统。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不是过去,是未来。然会他就在那不打磕巴地绕。

乔治说,我知道拜登是总统。我问你,2020选举是不是被偷?这是一个yes,no的问题。你可以回答yes或者no。

他又在那绕。有的州遵守了宪法,有的没有。

乔治又说,所有的州,法官都宣布拜登赢了。你能不能明确说,2020选举没被偷。

这麽来来去去,同一个问题,问了六遍,这个老兄就是拒绝说yes或者no。

我就想,如果一个考试,开始的选择题,这帮政客全得答错。

这老兄之后,是一个州长。他也是共和党,同样的问题,回答的就很明白。他说,拜登现在是总统,住在白宫,当然是合法选上的。我希望选上的不是他,但是不能否认他是总统。

为什么那么多政客,不是这么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