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色列和中国友好,以色列杀人也必须支持,这才是最大的选边

(2023-10-11 08:35:45) 下一个

美国政府为地缘政治,做许多恶心事。当政的必须这么做,小百姓觉得恶心,也是必须的。

我要是美国总统,支持以色列必须的,否则中东乱了怎么办?那么多犹太人被赶得满世界跑怎么办?石油怎么办?

可是现实是阿拉伯人被欺负了几十年。我又不是美国总统,看着人被欺负当然觉得恶心。

美国这种事特多。打伊拉克,欧洲都不同意,我想打就打,你怎么着吧。联合国屁也不是,和我调子一样,我大张旗鼓宣传,不一样,理都不理。

你一小百姓,过家家似的,以色列和中国一拨的,我华人,就和以色列一拨的。这套幼儿园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