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道感恩的人,逻辑基础就是我的一切全靠的自己

(2023-10-26 10:43:32) 下一个

更有甚者,认为他人,社会不仅没帮过我,还处处堵我的路。

人成长的过程,最重要的是认清自己的社会性。人一辈子,随机性比必然性的作用大多了。

好多人不服谁谁那么笨,怎么当上国家领导人。你不要不服,这中间有好多随机因素。你也许更有本事,但是没碰上。(这绝不是谈政治,就是举例。我刚收到网管最后通牒,保证不谈政治)

这个随机性就包括,社会,他人,害过你,也帮过你。

永远被社会他人害的人没有,永远被社会他人帮的人也没有。

大家还能在这聊天,说明混得不好也不坏,对社会他人的看法去迥异。

有人只看到社会他人对不起自己,结论就是我的今天全靠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