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为这事的根本不是芯片几纳米,和苹果比怎么样,是不是5G

(2023-09-08 13:53:07) 下一个

最根本的问题是,如果没有没有禁运,让中国是敞开了使用现有的各个国家的设备软件,中国会生产出什么样的产品。

中国是不是会把苹果甩一大截去。

现在的情况是,大地主不许中农用好种子,不许施肥,不许供水。谁卖种子肥水给中农,我就整你。结果中农有收成了,有人说,肯定不如大地主家收成好,肯定偷偷施肥浇水了。没水没肥,有收成就不错了。还讲好坏?

另一个比喻。跑步。有一个还没上场呢,就说好了,你不许穿跑鞋。结果这个没穿跑鞋的成绩不差,不管是不是第一,即使第二,也不行。不可能,把脚伸出来我查。

按我现在的理解。中国在理论,人才,软件设计,总体设计上,在芯片方面都是世界数一数二的了,唯一缺的就是少数关键设备,光刻机,光刻胶。如果放开了进口,美国就没戏了,所以美国不干。

其实美国也缺光刻机光刻胶,说不定比中国缺的东西更多。可是美国是大地主,谁不听我的我整谁。荷兰就是个丫鬟。进了地主们就出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