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原来那家公司,CEO很没良心

(2023-09-15 12:58:30) 下一个

大公司,非常大。

CEO上台就是想着买其他公司或者被其他公司买。原因很简单,公司赔得一塌糊涂,他又不是神仙,别人搞不好,他就能搞好。

他之所以当这个官,就是为了私利,高工资,最重要的就是OPTION。

实现OPTION一是可以干多少年把公司搞上去,这简直不可能。另一个途径就是合并。

我写这段文字的时候,已经有不知多少人因为那次合并丢了工作。那个CEO在家里享受几千万的退休生活。

我不知道这样的CEO有多少。我对CEO的了解仅限于我工作的公司。统计上,好的,真关心工人的不多。现在这家公司,前CEO是从工人赶上去的,非常有良心,公司最不景气的时候,每个人减薪。每个人一年减个几千块,总比看着周围的人流眼泪收拾办公室,或者自己收拾办公室强。

我非常不理解有些人,自己就是个打工的,非要同情CEO。只见过CEO累死没见过工人累死。卡车公司的CEO肯定不会撞死,航空公司的CEO肯定不会从天上掉下来,建筑公司的CEO肯定不会盖房摔死,这不是明摆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