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间谍离我们远吗?

(2023-08-11 08:57:42) 下一个

很多年前,我算了一下,是2002年左右,收到侨报记者的电邮,说是知道我有点名气,要采访我。

给了我一个电话,我就打过去。

确实是侨报的记者。

我问你采访什么?她问了我不少个人的情况,绕来绕去,千方百计打听民运的消息,我和民运的关系。

采访完肯定没登报,但是我肯定给国内写了简报。侨报是中国资助的,都知道,派来的记者很多是特务,也都知道。

说实在的,美国政府要整,整整侨报这样的,外逃贪官,我都没意见,华为招你惹你了。

现在侨报的电邮还在我信箱里。

间谍特务这种事,真看大环境,形势比人强,形势在那,说你有你就有了。

你说我老老实实做教授,和中国没关系,千人计划之类的全不参加,可是政府拨出笔钱和人,把大陆出来的教授一个个筛,把你的通信电话一个个窃听个遍,你能舒服?

二战时在美国的日本人有几个间谍?可是出了一个,就是理由把日本人全关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