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洗碗机买了,Maytag

(2023-07-11 20:03:35) 下一个

开始看了一圈,着实不喜美国货的傻大黑粗,控制面板的按钮好像还停留在二十年前。尤其是GE。

韩国货的现代得多。

还有一个要求是,内衬必须是完全不锈钢,塑料或者不锈钢贴面的不考虑。面板也必须是不锈钢的。洗碗机也是厨房美观的一部分,不然我完全可以修那个旧的。

所有四百块的,都满足不了这两条。大多数内衬是塑料的。

听说美的在国内名声很好,正好lowes 有美的,不锈钢面板,内衬不锈钢,两条全满足,还便宜,四百五。我有点动心。

LG有一款五百,也是内外不锈钢。我想,LG毕竟是名牌,客服也方便,看着也现代。又倾向LG。

那天去lowes都有退货减价在卖。美的才三百,LG四百。我就问有什么毛病。卖货的说,退货的说不喜欢。

我就想那个美的,三百,如果没用过又没毛病,就买了它。一开门,马上发现不对,门歪了,蹭到。

又去看那台LG,头天退的,开门,里面还滴水。显然装上,一试有问题,退了。

至此,我打消买这两款款的念头。美国货傻大黑粗是有其道理的,皮实。

选了美国货里最精致的Maytag.

有更精准的kitchenaid.小一千,不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