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希望世上没有手机这东西

(2023-05-23 14:36:12) 下一个

换个手机,忙了好几天。所有的APP都要重新装。
?
?一,微信。这必须的。可恨是,号码没转过来之前用不了,因为微信要发短信确认。好几天用不了。
?
?二,温度控制。这个倒是容易,电邮改密码就装上。
?
?三,车库控制。这个也相对容易。
?
?四,我的血氧仪带蓝牙。
?
?五,血压计也要装了APP才能用。还没装。
?
?六,ODB 2读码。修车必备。
?
?七,这个最麻烦。我的摄像头陆陆续续买了三个牌子。买完装上APP就用。那些中国老产品,我早忘了用什么APP,找都找不到。更麻烦的,每个摄像头都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五六个摄像头我那记得住,全都得重新设置。
?
?这是几个主要的,其他的先不装。人没手机活不了。我马上去买个壳子,再也不希望摔坏再来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