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泛泛而谈,绝对不是说某个人。有些人不断换工作是有心理学根据的

(2023-04-21 09:38:18) 下一个

大家都是普通人,有点普通的技能,开个会,写个电邮,程序,做个PRESENTATION。找个工作就是做点普通的事,挣钱,养家糊口。

上班干活,天经地义。

有人上班,却总在想,隔着好几级的CEO是不是多看了我几眼。特别好心的人是不是在背后给我使坏,这种人怎么可能和别人处得好?

说实在的工作干好干坏是小事,能力差点,人品好,别人可以帮。一上班,就给和自己无关的人添堵,谁都受不了。

PERSONALITY这东西是心理学的一大悲剧,就是改变不了。怪人怪一辈子。病人病一辈子。

说到这我举个例子。

多年前我一个老板。我都摸清的她的行为模式,就是永远在手下挑一个人整。整起来肆无忌惮。被整的和她根本没有个人恩怨,就是轮上了。整跑一个,就挑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