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承认我是有性格缺陷的人,我不嫉妒,见到能人就佩服

(2023-03-18 13:00:15) 下一个

然后我就把佩服的人介绍给大家,这时候我容易起火。

比如这个坛子,我人品上佩服的是农博,实在。做人实在,写家乡,孩子的互动,都特别实在。做学问也实在,研究一辈子,特满足自己的发现。

看到无忧整天我长城脚下小山村现在多伟大,我就提醒,人家农博也不忌讳说自己来自农村,你看看人家。

无忧这时就让我来火,他说他才不在乎。如果你来自农村,天天不刷牙,我们可以不急,和我们无关,你天天这叫嚣有奶便是娘,我农村人就是要娶城里姑娘,做人上人,能不急?

再比如,我是喜欢动手干点活的,看见国内一个大学生,独自装了个机械手,能在葡萄上缝线。佩服得不行,介绍过来。这时候有人的话又让我急。那个不算事,和某大公司的产品比差远了。这人怎么这么没自知之明,你要不服自己做一个更牛的。

总之我是看见自己什么也不是还不服有本事的人,就来气。

一个人懂得佩服有本事的,不会嫉妒,佩服还来不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