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实实在人挣不了大钱这是肯定的

(2023-03-17 11:08:23) 下一个

因为他们没把钱当第一追求。

教授挣钱不多,很多就是当教授因为可以懒散过一辈子,或者喜欢做研究。

这又涉及政治正确了。所谓政治正确就是只要劳动,不得瑟钱。

我一辈子忘不了的一件事是一个中餐馆老板,生意做得很大,两个儿子读书不行,高中毕业就在餐馆收账。

这个老板说读书没有用,你看我多有钱。

那时我在大学里工作,工资非常低,但是我觉得这个餐馆老板很可怜。

他说这话相当于动物园里熊猫对狗熊说,看我,住的吃的都比你强。

这熊猫不懂,还有更高层次的动物,叫人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