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忧生活中和网上有区别吗?

(2023-01-26 07:43:49) 下一个

我举个例子。

他回老家,穿西装做一个多年没修的房子炕上,和母亲握手像领导视察。

我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我回国最怕别人问的一句话就是,你是美国回来的?大多数人没我这么过分,起码入乡随俗,别人穿什么自己穿什么,一方面是不想出众,另一方面也是尊重亲戚朋友,我虽然离家多年,还是原来那个人。

老无可好,就用那套西装宣布我是美国回来的。也不洗,坐炕头那一套,推磨那一套,天安门广场那一套,吃糖葫芦那一套。

坐飞机还是那一套。也不嫌不舒服。

这就是自恋。西装就是得瑟吹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