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是不是讲理的地方,老顾体会最深

(2023-01-11 10:07:59) 下一个

老顾,太太,我觉得结婚后,你是越来越漂亮了。

顾太,我自从结婚,长了一百多斤,你什么审美?不如把邻居那个四百磅,走路拄拐杖撑着的娶过来,我让贤。

老顾,不能这么说。人都会老,体重都会增加,有的人岁数越大心灵越美,这种心灵的美有种老来特有的优雅。

老顾刚说到不能这么说。人都会老,体重都会增加,有的人岁数越大心灵越美, 顾太就接话了,你是说,颜值不够,心灵弥补?老顾,你明天就把你那个金发碧眼的年轻秘书给我炒了,不炒她,这个家炒你。

老顾,我不是想和你唠嗑吗,要不我讲讲我现在做的项目,做完估计奖金不少。

顾太,你这是唠嗑吗? 你这是显摆你会我不会。

老顾,那聊什么?

顾太,你就不能聊聊甄嬛传?

老顾把这个告诉老孙,甄嬛传里有五十个女人,长得都一模一样,但凡有个我老婆这身材的,我也能区分出来。

老孙说,你知足吧。我老婆那天说,你自从进门已经四个小时没说话了,再给你五分钟,不张嘴,我就扇你。我就问,你让我说什么?她马上给我一大嘴巴,你说什么都不知道,还不如不张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短文写得隽庸有趣儿,是个人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