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非网红

(2022-11-02 13:30:25) 下一个

 

发帖的原因,就是每天写点字,做点饭,干点活,读点书,记录分享一下。有喜欢的,谢谢,同道。不喜欢的,也谢谢,改进,或者眼界不一样。

这样也有不相干的人把我莫名其妙当仇人。选举的时候,有人只要我一出现,就把我以前的一个截图跟着我后面贴一遍。估计几百遍。我又不认识你,没骂你,我骂的是川普,这么粘着我何必呢?

还有人天天琢磨我的东西是骂他,跟我后面没完没了。我对谁有看法早直说了,比如亦舒,无忧。

我没说你,就说明你不配,就别跟我后面瞎琢磨。

这网络,我有底线。比如婚姻,不管是明星,还是杨振宁翁帆,还是网上的人,绝不插嘴。别人的婚姻关我屁事。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凡是看到把不相关的两个人往一起扯,我就觉得不舒服。

雨教授以前因为贴了盘麻婆豆腐,引来无数帖子把他往不相干的人身上扯。这不是低级趣味是什么?

说实在上网都是闲的无聊。有人喜欢美女照片,有人喜欢做饭,都无所谓。

但是再无聊,也该有个无聊的底线。无聊得咒别人死,把别人往不相干的人和事上拉,有意思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