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弃

(2022-09-09 19:03:31) 下一个
这是那个坏的音响,卖主说不用退了,白送我。我想修好了,就白落一个。我正好想给阳台装个好音响。
?
?特意翻出个旧PC电源,多年不用,忘记了PC电源要TRIGGER线,顺手拔了。以为电源坏了,上次还好好的。结果电源就花不少功夫。
 
开修之前就怀疑音响是电源电路的问题,结果一接电源,果真,PC电源过电保护马上断掉。
 
拆开主板,一测,一个大电容短路。估计是输出稳压的,我就把这个电容剪了。如果是稳压的,没有也应该可以转。
 
再接电源,这次过电保护不启动了,电压稳定在十二伏。可是屏幕还是没反应,系统还是不启动。
 
这下放弃。
 
我怀疑这台机器在厂家根本没测试,就发货了。否则,一个没接过电的电容不可能短路。即使这个电容焊上去之前就短路,厂家出场测试也该查出来。
 
这个坏电容在上面,安卓系统根本没装进去。出错的可能性太多,我修不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