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忧不是我损你,是你自己损自己

(2022-02-02 18:05:35) 下一个

这地方多少人秀英文,我说过什么?

我说那话的意思根本不是你的英文。是什么?

你在此地秀了十几年英文,老的追朔在你在国内感动你恩人的作文,你在某集会的演讲稿,近的有工作上的电邮,有电话的短信。

有那一篇没有错误?有一次你说5billion 是5亿。这么简单的错认一下难吗?

当被指出错误,你什么态度?从来没认过错。不认错就不认错,你还说你英文最牛。

你不在乎脸皮厚,我当然不在乎说你这次沒有错。

上网秀点东西都是交流,我把画,字,饭放上来,决不在意别人说我的不行。如果一有人说不行,我就说我世界第一,谁说我精神病我都没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