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秦始皇着实不容易

(2021-09-22 12:58:12) 下一个

如果只是找人写书,老吕就是有追求的生意人了。

老吕是邯郸人。这个地方自古有名,现在著名的是遍地炼钢厂,古时候因为美女著名。

老吕有钱,就和一个姓赵的美女睡了,然后赵美女就怀孕了。这不是大事,有钱人都是这样,现在也一样。

奇葩在后面。

秦国的王子子楚这时被秦国作为人质送到赵国,他和吕不韦一起喝酒,看上赵美女了。

吕不韦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竟然把赵美女送给子楚了。史记上说的原因是,反正我的身家全压在子楚身上,在多押一个美女也无所谓。

这个桥段简直和现在商人找部长吃饭,安排美女坐旁边,然后要合同批项目同出一辙啊。

子楚还不知道赵美女送过来的时候已经怀孕,等儿子生下来,就是后来的秦始皇嬴政。

秦始皇是奸商吕不韦的儿子,你说乱不乱。

更乱的在后面。

老吕把宝压在子楚身上算押对了,子楚后来真当了秦王,秦庄襄王,老吕还当了相国,特别给他封了个仲父。庄襄王没当几年死了,嬴政继位。老吕居然还和嬴政他妈赵美女乱搞。

他可能觉得赵美女本来就是他的。

等到嬴政岁数慢慢长大,他开始有所顾忌。他就把一个有名的鸭子送给找美女。这个鸭子是我翻译的,史记上说是大阴人。不知道什么意思。

这个鸭子大阴人名叫嫪毐。别问我怎么发音,我不会。

史记里对他的性能力有非常色情的描写。我不求流量,略过。香港的三级电影对这些东西最感兴趣,卖座。

这个鸭子嫪毐天天伺候着赵美女,后来的赵大妈,还给秦始皇生了两个同母异父的兄弟。

秦始皇的妈赵姬是历史上有名的荡妇。秦始皇着实不容易,生出来就是野种,小小年纪死了爹,天天叫的吕不韦叔叔原来是自己亲爹。这个亲爹又把个鸭子嫪毐介绍给自己亲娘,给自生了两个弟弟。最终还得亲手把这两弟弟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