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美国这个资本主义的向往,基本上得到了满足

(2021-09-13 14:26:57) 下一个

如果我留在国内,现在基本肯定会得精神疾病。

我出国不是为发财,不是为学术上有什么成就,不是为出名,为的就是一件事,国内的人际关系不是我想的正常的人与人的关系。

国内也有好人,好人也有升官发财的,但是,每次我遇到一个好人有权有势,我首先看到的是内心的无奈。

我在美国那么多年,遇到的也不少,挫折也不少,有一条国内比不上。就是不专门找老实人欺负。受了欺负的人也有退路。

国内是一摊子浑水,把好人坏人都扔进去,美国是下游是浑水,上游是清水。愿意往浑水里趟,自己游进去。清水里的和浑水里的没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