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个苗族的体操小姑娘就是打在种族主义者脸上的大嘴巴

(2021-07-29 11:42:35) 下一个

我有个同事,泰国人,美国长大的,嫁了白人丈夫,是一个学区的头。

她和我关系不错,业务能力也可以。不知什么原因,她不喜欢苗族人。对我一个中国人来说,泰国人和苗族人根本没区别,可是她对我明目张胆地说苗族人坏话。

这也难怪。我们看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也一样,他们也合不来。

我也就是听着,她不喜欢苗族人,肯定有她的理由。虽然我坚决不赞成,认为是种族主义。

如果从种族主义的角度说,苗族人比黑人墨西哥人中国人还容易成为目标。他们个矮,体胖,没有脖子,学习还不好。

黄川粉痛恨的就是这种人。

那个体操小姑娘,住在圣保罗,家里很简陋,父亲还出了事故坐在轮椅里。

这种移民,百分百是会被川普,川粉视为社会负担的。

就是这个家庭出了体操明星。

这就是美国。不管你是从世界那个角落来的,有钱没钱,父母哪怕是废人,但是孩子和美国任何一个孩子是平等的,任何的天才潜力都会被发掘出来。

每次我看到川粉的言论,考试得个A,拿个学位,找份工作,就鄙视某些种族笨,懒。现在那个苗族小姑娘可以出来反驳,你得个学位,找份工作算个p. 今后奥运会不得奖就应该没移民资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