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那两个的大妈的警世作用

(2021-05-27 11:38:40) 下一个

不仅仅是网上两个陌生女人吵,包括任何女人之间的矛盾。

我们都看到了,那两个大妈真的是无聊,没必要。大家都同意。

如果我们从远处看,任何女人之间的矛盾,有一大半是无聊,没必要。

婆媳,母女,姐妹,同事,邻居。

女人间的矛盾,很大是浪费生命与感情。

懂得这个道理,就会淡然很多。我凭什么和儿媳妇或者婆婆怄气,它是我家那位最亲的人。我凭什么非要我女儿听我的,我自己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上班凭什么非看某同事不顺眼,难道人家看我就顺眼?

英文有个词叫CAT FIGHT。就是男人看见女人打架,旁观高兴。为什么高兴?因为打架的两只猫毫无原因,毫无意义,好像就是逗旁观者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