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三十刷题,站边的人没真理

(2020-12-31 12:47:28) 下一个

我说过一句话,不戴口罩死了活该。

我至今坚持。现在的疫情之下,不戴口罩是最不道德的事,等于向别人的食物吐唾沫。

马上有脑子不太好使的跟着反驳,南希佩罗西做头发不戴口罩,也死了活该?她还觉得这个反驳非常正义,非常有力。

这人反驳的所有出发点是,我站在川普这边,你站在佩罗西那边。川普不戴口罩,所以你说不戴口罩死了活该。

这种人根本没有真理的概念。

我看不上川普,是因为他不戴口罩,而不是反过来,因为反对他,非要戴口罩。

现在的疫情下,你不戴口罩死了活该,川普不戴死了也活该,佩罗西死了活该,我自己死了也活该。那些跑到川普集会上去,不戴口罩,得了病,死了更活该。

这是科学与真理,和立场,站边有关吗?

把真理和自己的领袖的观点等同的,那是文革,独裁制度下才有。

比如这次这两千块钱。川普说,得发两千块,川粉一致叫好,各种理由都出来了。如果不是川普建议这两千块,川普什么都没说,你们所谓得主党建议这两千块,你们会怎么说?

两千块喂猪了?美国变南非了?又有人买一百磅龙虾了?

同样是两千块,因为建议的人不同,立场就完全不同,那叫生理有问题。

如果不把川普当偶像,正常人会分析川普这两千块的心理基础。他是为了老百姓吗?根本不是,因为他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提这两千块。现在提也根本通不过。

他这么做就是搅合,反正我没几天了,反正共和党你们也不让我好过。我现在也不让你们好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