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谓女人能挣钱是很可怕的事

(2020-11-30 07:40:13) 下一个

这么说吧,有几个女的是自己创业,撑出一片天空的?创业的故事几乎都是男的。

男的创业完了,女的在公司里爬到CEO到不少。

结论就是女的还是体制之内本分一点好。女的要是有点所谓的想法,折腾人折腾钱的概率非常大。

大到加州那个一滴血测一百种病的骗子赫尔墨斯,小到家里,老婆认定炒房炒股能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rn 回复 悄悄话 拿一个女创业者的事情来打倒地球人类的一半,这样的想法更可怕。我在的公司全球有5万雇员,我们的CEO就是女的,风生水起,业绩年年创新高;我家买房卖房炒股我老公都听我的,至少到目前为止,该挣的钱一分也没少挣。你的很多看法我都同意,唯独在这件事上,可能你的经历限制了你的想法,实在不能苟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