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愤怒有我愤怒的理由

(2020-11-29 17:18:57) 下一个

如果有人说,你人在国内,不关你事。

我绝对不会理。

如果这人说两次,我也不会理。

如果这人说N次,还截屏,出示所谓证据。

同志们,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感受,我是觉得被给花痴看上了,恶心死了。

一辈子见过几个花痴。一个中学同学,至今在同学的群里是不是说疯话。这都三十年了,她还觉得那个人对她有意思。

美国教会里遇到一个,不管牧师教友如何解释,非认定教会里以小伙子对她有意思。

生生把那小伙子逼得搬离了我们这个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