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女人都带坏了

(2020-08-09 10:35:52) 下一个

顾太对事情的着迷都是一阵一阵的。

有一阵老觉得上网密码太简单,有人偷窥,天天换密码。有一阵老觉得门口离房子五十米那棵杨树得倒,砸着房子。

有一阵老觉得水不对劲,装过滤器,买瓶装水,烧开水,最终找到离家二十英里的一个河沟,每天提着桶灌水,回家烧开。坚持一个月,又买瓶装水,河沟也不提了。

这一阵对家门口的灯着迷,要求老顾必须整夜留着外面的灯开着,不然她害怕。

治安这么乱,灯亮着可以吓走小偷。

老顾说,灯开着,我没意见,花点电钱就是了。现在LED,忽略不计,可是你早晨关啊。大白天开灯,和钱和任何东西没关系,精神不正常啊。

顾太瞪眼,家里要你是干什么的?

老孙听了这个故事,说你知足吧,你不过就是个关灯的,你知道我在家里是干什么的?

那天吵架,我老婆痛哭,上网翻出个网文来,叫老公的两大功能,第一,挣钱,第二,陪睡。说我一点也没做好。

老孙一边说一边捶腰,我觉得连个鸭子都不如。

老孙劝孙太,不要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存下来。

孙太说,不上网,我不可能开阔眼界,网上姐妹说得太好了。比如这个。你知道咱们两个为什么有问题,因为你不男人?为什么不男人,因为你不会骂人。人到老年的姐妹们,丈夫天天都是私下里抠鼻抠鼻的天天骂的。

老孙说,要说我恨川普,其他到没什么,把女人都带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