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韭菜与不服

(2020-07-18 15:54:20) 下一个

韭菜最好是春天第一茬。
夏天的韭菜,如果干旱了几天之后,不要剪,臭。六月韭,臭死狗。
最好是昨夜下一夜雨,早晨起来割,韭菜多汁,清香。
多浇水行不行,不行,必须下整夜的雨。
大自然专治各种不服。
今天我一边包韭菜饺子,一边吃,红酒加冰,中国歌,那些花,一边想不服两个字。
这世上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服?
不服的人最常见的语式是我就不信如何如何。
正常的人说,我计划拿下博士学位。
不服的人说,我就不信拿不下博士学位。
我就不信我挣不了一百万。
我就不信升不了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