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割草。我这人是不是比较贱

(2020-07-14 09:14:30) 下一个

我见过对草地最上心的是我邻居,一个医生。

他每天的生活我都了如指掌了。早晨几点开车去上班,几点开车回来。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拿信,然后他就在草地上干活。

别人是一星期割一次草,他是天天割。就像我写的相声,有的女人是每周发一次脾气,周经,有的是一天一次,日经。

这老兄是日割。不割草他就上肥,浇水,拿着菜刀切边。反正天天晚上在草地上待着,

估计他就把草地当健身房了。

有这么个邻居,我也是不停弄我的草地。我舍不得像他那样花钱上肥浇水。敞开了弄,一个月得五百块。我就勤割。

我的草地比较大,今天割前面,明天就割后面。

对我来说,美国生活,两件事最对我脾气,一是伺弄院子,二是修车。

修车不一定人人干。可这草地,有人雇人割,那是真的没融入,回国得了。

美国那个孩子不是看着父母割草,帮着父母割草长大的?

有园丁的家庭是川普,所以他才那么不靠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