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发以警世

(2020-06-26 12:21:06) 下一个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艳遇故事。

我们都穷的时候,琳达说她不能在这么穷下去了。她还有一点青春的尾巴,一定要抓紧。

互联网刚开始,网上约会也刚开始,琳达抓紧的就是在网上找对象。

琳达的诀窍是绝不注册那些免费的介绍对象服务,注册的都是两三千块的服务。她说得舍得花钱,才能碰到有钱人。

我当时就觉得不可思议,你在我吗特打工,一个月也就挣个两千块吧,毫不眨眼就交给红娘了?

琳达的丈夫和孩子还在国内。每天收工,晚饭的时候,我做饭,就听着她给国内打电话。

那时国内没网,也没视频。我吃完饭,她基本电话也打完了,就叫我给他翻译约会网站里的那些人的简历。

不愧是要交几千块的,那些男人的简历吓得我一愣一愣的。

大家不感兴趣,我就直奔主题吧。

总之这和富豪恋爱就是不一样,琳达经常一走一个礼拜不着家。一个礼拜后回来,一身光鲜,脖子上多个大金链子什么的。

我问去哪了,说是百慕大,夏威夷什么的。

本来这也不干我是,烦的是,她每次走之前,都教我一套谎言,接了电话对她丈夫撒谎,搞得我很烦。

更烦的在后面。

????一次一走,一个礼拜没回来,两个礼拜没回来,一个月没回来。

住过我那个城市的都知道,当年是轰动一时的大案子。

我为这破事,和FBI那帮SB至少聊过五十个小时天。

我后来不当房东,都和当年的经历有关。

一个陌生人租你的房子,不是和你无关了,出了事,就必须有关。

我朋友的房客死在他的房子里,和给自己办丧事差不多。

我和琳达说白了是合租,她出事,我能不管?

她丈夫从中国来,在美国举目无亲,我能说和我无关,不接送,当翻译?

FBI找我,我有胆量说无可奉告?

世上最扯淡就是和侦探谈话。

极客气。我们就是了解情况,并不认为你是罪犯。你有找律师的权利。

然后,那天那天,每一分钟在在那里都得交代。

你说在这里,有证人没有?

我白天还好说,都在学校里,晚上在家谁觉,找谁作证?我能说我在手淫,我的双手作证?

夜里,你和琳达就隔着一堵墙,夜里有那边有声音没有?

有,有时有呻吟声。

男的女的。

女的。

有男的没有?

好像有。

你见过这男的没有?

见过不少男的,不知道呻吟的是哪个。

你能不能模仿一下。

不能。不是不想,做不来。

谈完让我签字。说也许今后要上听做为证据。

我问我可以不可以不出庭。

他说你可以不出庭。但是我们可以传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