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里多了个神经病

(2020-06-02 18:17:13) 下一个

老孙从麦当劳给老顾打电话,说出来聊聊。

老顾说,麦当劳不是都关门了吗?

老孙说,可以坐在户外了。

老顾说,坐那里我也出不起,典狱长不放行。

老孙说,我得和人聊聊啊,我们家没进暴徒,我老婆成暴徒了,正在砸呢。

老顾问砸什么。

老孙说,出门的时候在砸椅子,现在说不定发展到餐桌了。

老顾说,几把椅子,砸就砸了,就当更新换代。你要想开,家里出那么个人,就当家里出了个精神病,根本不是计较的事,是上帝考验你人格伟大的时候。

老孙说,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老顾说,我关家里两个多月了,放风都没有。你说是站着还是坐着。刚才我看电视,我女儿在游行,她接受采访,居然说,很多人的种族主义因为在家里当寄生虫,我无所事事。这不是当众骂她妈吗?我没敢告诉我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