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我还活着的事

(2020-04-25 10:08:15) 下一个

昨天写完绝命书,去办了点事。

打算回来,把绝命书一起寄给网管评个理。因为那个人说他已经截屏,要到网管那告我。

等我回来,好像那人没了,被封了。

我在文学城被封无数次,这次网管终于站在我这边一次。

我自己一点幸灾乐祸也没有,想起那人临被封重复的一句话是,反正我就认为他不在美国。我都替他伤心。

整个事件的根本其实是怎么在网上讲理。

别人的看法在不靠谱,你的权利只是指出他不靠谱。

那人不管我说什么,通通跟贴一句话,你又不住美国,关你屁事,说了十几次。

知识分子到乡下活不下去,就是思维方式不同。

乡下是,天刚亮,就有人在你家门口喊,你没儿子。

你会说,我有没有儿子关你屁事,不理。

但是天天喊你试试?能把你喊出神经病来。

那个你又不在美国就是这样。后来给我烦死了。

他还觉得挺委屈,说他没骂人,认为我不在美国是他的权利。

你有什么想法不重要,所有卑鄙的想法能随便说嘛?有证据吗?这么污蔑不是骂人?

我心里想你妈从事某种职业,随口说出来,肯定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