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事先在着说一下,我这会要是牺牲了,大家救我

(2020-04-24 16:01:18) 下一个

时坛有个烂人,不管我说什么,都回帖你又不在美国,关你屁事。

一次,两次,三次,N次。

我后来烦了,骂他沙壁,我说你敢不敢打赌,如果我给出证据在美国,你就吃屎,否则我吃屎。

我说川普是我的自由,和我在不在美国有屁关系。文学城什么时候说不许外国人上,不许外国人评论美国。

现在才知道时坛不是讲理的地方。那个烂人可以重复一百遍我不在美国五毛八毛,我都不算造谣污蔑骂人,我一说他沙壁,一帮川粉蜂拥而上,说我先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