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佩服的是能把数学教科书当消遣读的

(2020-04-23 14:58:46) 下一个

我要是能把数学教科书当消遣读,肯定吹牛。

我退一步,数学不行,物理书生物书可以消遣读。这好像也可以吹吹。

我最讨厌编程的书。那不是书,就是规则。无趣,读了也记不住。

有时我上油管,看别人修车,也当作读书。比看修车的书清晰明了。

等川普下台,我准备找本他任内的传记读,他自己写的回忆录也一起读。那样会非常有趣。你会发现很多他不靠谱的背景,和他怎么圆他自己的不靠谱。

比如他坚持叫中国病毒,然后改口。这后面会有说不完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